仪征化纤公司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连日来,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冒着酷暑坚守在各自岗位,保安全环保、保生产稳定、保经营效益。公司领导对现场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十分关注,及早安排了防暑降温的费用和一系列措施。82日,公司领导万涛、李建平、刘建军、陈达、杨勇、毛绪国带领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三组,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清凉。

下午3时许,气温高达36℃。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带领公司首席专家阮云峰及党委办公室、设备管理处、群众工作处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第一组,首先来到聚酯部慰问。慰问人员穿过闷热的聚酯楼,来到七、八单元控制室,万涛、陈达一行与岗位职工亲切握手,并送上清凉的饮料,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表示慰问。

在短纤部五装置门口,慰问组受到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万涛、陈达一行走进后纺现场,发现虽然这里的温度十分高,但现场十分整洁干净,万涛高兴地对在场的五装置装置长万绪军说,天气这么热,你们的工作还是这么好,不容易。万涛一行在31——34k后纺现场,慰问了在场的干部职工。在打包岗位,万涛把一瓶瓶清凉饮料递到正在进行打包作业的人员的手中,并和他们说:你们辛苦了!

 在储运部成品二区,储运部的有关负责人和短纤发货三班的职工听说公司领导来慰问,大家列队表示欢迎。万涛、陈达一一和大家握手表示慰问。慰问组来到BDO部时,中控室的职工和在现场施工单位的职工在控制室门口欢迎慰问组的到来。万涛、陈达一边慰问,一边说大家辛苦了,并叮嘱大家天热要注意安全,巡检要格外注意。

  在高纤部一装置,现场十分闷热,职工们正在进行作业。万涛、陈达一边小心地避开飞速传动的银丝,一边把清凉饮料递给职工,向他们表示慰问。当看到高纤部为了降低现场温度而又不影响产品质量在生产线之间新添置了不少送风系统,万涛、陈达为高纤部想方设法关心职工的举措给予点赞。

  公司总会计师李建平、副总经理杨勇带领党委组织部、财务资产处、计划技术处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第二组人员,首先来到瓶片部十四单元生产现场,亲切慰问了高温天气下正在紧张工作的一线职工,给他们送上清凉的饮品,并特别叮嘱他们在战高温、保生产的同时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PBTB02检修现场,李建平和杨勇给现场施工人员送去了清凉的饮料,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施工现场安全。

  在江苏华舜公司南区环卫所和公司门卫处,李建平和杨勇给大家送上慰问饮品,并嘱咐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劳逸结合。同时,对他们为仪化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慰问组还来到社区管理中心游泳馆,看望慰问了场馆工作人员。

  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军、副总经理毛绪国率领由公司规划建设处、企业管理处、监察处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第三组成员慰问了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们,给他们送上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在热电部供热管道改造现场,施工正在紧张进行,现场安全监护人员顶着烈日监督施工人员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慰问组一行将清凉饮料送到职工手中,叮嘱他们合理安排生产和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特别是正午前后,避免露天作业,防止中暑。在PTA部生产控制室,职工们正在为1线的检修紧张忙碌着,慰问组对高温天气下坚守奋战在生产现场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

  在水务部生活饮用水深度处理项目现场,慰问组详细了解了部分职能移交地方后的调整情况和生产运行情况。看到职工们在高温酷暑中坚持标准作业不松懈,叮嘱他们一定要备足用好防暑降温物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

         /张健李月  李宁张莹  /刘玉福夏英杰张静

 


信息来源: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