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召开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

731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精神和坚决打赢市场保卫战、效益攻坚战开展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主持学习研讨,强调下半年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方针不动摇;抓紧研究、拥抱即将到来的产业变革;抓紧落实党组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查找问题的整改;进一步抓紧经营创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坚决打赢市场保卫战、效益攻坚战,推进公司更好更高质量发展。公司领导李建平、刘建军、杨勇,公司安全总监、副总师、首席专家以及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万涛在公司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研讨班主要精神。结合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研讨班精神,万涛谈了四点体会和认识。一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方针不动摇,抓好下半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快发展,抓紧研究、拥抱即将到来的产业变革。三要抓紧落实党组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查找问题的整改。四要进一步抓紧经营创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坚决打赢市场保卫战、效益攻坚战。 

 公司总会计师李建平在研讨中指出,保市场、创效益需要抓好产品结构优化。要进一步把压力传递到位,增强危机感,把压力变为动力,在高压力中求变并提升动力。要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主动查找自身工作存在的差距而不是查找客观原因及市场因素。下半年要紧扣改进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上的不足,采取措施,努力为公司增效,为全体干部员工增加福利打好基础。

  计划技术处、资产财务处、物资采购中心、销售服务中心、PTA部、聚酯部、短纤部、瓶片部、高纤部、BDO部、PBT部、仪化东丽公司、仪化博纳公司13家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先后围绕研讨会主题作了发言,他们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查找了存在的问题,畅谈坚决打赢市场保卫战和效益攻坚战的学习体会、建议和具体措施。      张健

 


信息来源: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