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化工事业部负责人来仪征化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慰问现场干部职工

81日,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化工事业部主任李成峰来仪化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指导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工作,并慰问了高纤部等单位现场岗位干部职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副总经理杨勇陪同调研。

  李成峰在此次调研中,详细了解了仪化公司今年前7个月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改革管理、安全环保、党的建设基本情况,特别是公司结构调整工作和致力于新材料发展的思路,并到生产现场开展调研。

  下午,李成峰来到公司产品陈列厅,在向万涛、杨勇了解了公司生产规模、产品品种和用途及市场应用情况后,李成峰与万涛、杨勇一起,来到高纤部生产现场慰问了在场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并要求现场管理人员进一步关心职工健康,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对位芳纶装置生产现场,李成峰向高纤部负责人了解了对位芳纶工艺技术、产品结构、质量水平、市场竞争能力等情况,叮嘱在场的干部职工,对位芳纶研发和生产作为总部“十条龙”技术攻关项目之一,要不断优化工艺,稳定生产,改进质量,尽快完成72小时考核,力争年内实现“出龙”。离开前,李成峰希望高纤部的干部职工继续努力,做大总量,多创效益,并加快培养青年技术骨干,加快研究特种纤维产品市场,持续增强产品竞争力。

  随后,李成峰一行来到短纤部大容量装置生产现场,向在场的短纤部负责人了解了短纤生产工艺、品种和市场情况,鼓励干部职工多生产差别化产品。

  在研究院,李成峰一行先后来到公司科技成果展示中心和纤维新材料研究所短纤后加工实验室及纺织实验室,向研究院负责人着重了解了新材料研发和应用情况。

                                                 张健张莹


信息来源: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