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化公司举行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719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主持学习研讨,公司领导李建平、刘建军、杨勇、毛绪国,公司安全总监、副总师、首席专家参加了学习研讨,公司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公司第五次学习研讨主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公司总会计师李建平和副总经理刘建军分别领学。

  公司612日启动主题教育后,根据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公司党委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列出的8个方面问题,根据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的8项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和公司主题教育明确的5个方面整治内容,结合集团公司党组专项巡视指出的问题和党建考核反馈意见,结合近阶段学习研讨的成果,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深入查摆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形成了《仪征化纤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并上报了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在此期间,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领导小组628日书面反馈了5个方面的考核意见后,公司党委逐条对照排查,举一反三细化分解了13条主要问题,制定了47项整改措施,形成了《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建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在当天的学习研讨中,与会人员对两个方案中每个问题的整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单位)、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作了进一步明确。                          张健


信息来源: 
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