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化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715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中国石化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剖析巡视、审计等发现的突出问题和查处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要求,进一步夯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公司决胜扭亏脱困、推动全面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公司领导李建平、刘建军、陈达、毛绪国及公司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监察处负责人江正峰通报了集团公司党组印发的《薛万东、刘清涛的忏悔录》和公司近年来违纪违法案例。

  万涛强调,近年来,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公司各级领导班子是过得硬、信得过、靠得住的,党员干部队伍的主流是好的。同时,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看到差距和不足,看到在公司一些领域、一些单位还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万涛要求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指出,今天通报的典型案件,发人深思、令人警醒。我们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员工的期盼,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事业,倍加珍惜家庭的幸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立身之本、干事之基。当前,公司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有序开展,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万涛要求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各类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日常监督,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企业管理的各领域各环节。

万涛指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就是抓好中央和党组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内容和具体行动,做到条条整改、件件落实,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面整改。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达主持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好转,为公司实现更好更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张健洪发


信息来源: 
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