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机关党委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621日下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达对机关各部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纬文进行重点宣讲并提要求;党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陆秀宏对机关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进行布置。

陈达强调,作为公司主题教育的第一批实施单位,公司机关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和公司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带头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特别是毕建国组长和万涛书记在公司主题教育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加深理解认识,为后续工作开展打牢思想基础。机关党委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加强工作统筹,明确具体安排要求,便于各部门执行和落实。要不务虚功,注重实效,突出针对性,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抓好巡视问题整改、与机关干部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等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吴纬文宣讲了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陆秀宏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做了布置。   陈萍娟      


信息来源: 
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