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公司召开2018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429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仪征化纤公司隆重召开2018年度先进表彰大会,表彰2018年度公司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劳模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推动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进一步分析了面临的生产经营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司领导李建平、刘建军、陈达、杨勇、毛绪国出席会议。

  在表彰大会上,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建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仪征化纤公司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授予陈法祥等6名同志公司劳动模范称号;授予夏峰伟等2名同志公司科技创新标兵称号;授予陈小红等17名同志公司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命名短纤部四装置等5个装置为公司工人先锋号;命名研究院流程模拟创新团队等3个团队为公司优秀创新团队;命名聚酯部一装置16单元等15个班组为公司工人先锋号。

   今年公司还有3个先进个人和3个先进集体受到上级表彰。他们是:聚酯部乔成斌同志和PBT部张生慧同志荣获中国石化劳动模范;短纤部一装置荣获中国石化先进集体;PTA部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分析检验中心韩稳芳同志荣获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BDOBDO装置荣获扬州市工人先锋号。

    在欢快的进行曲中,公司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见上图)。与会人员向受到表彰的劳模和先进报以热烈的掌声。

   颁奖仪式后,公司劳模代表、BDOBDO装置工艺副主任师杨效军,公司科技创新标兵代表、高纤部芳纶装置工艺副主任师邓飞,公司工人先锋号装置代表、瓶片部聚合装置装置长李军在大会作了发言。他们以亲身的经历、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在仪化成长的心路历程,表达了为推动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万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万涛指出,劳模先进是公司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劳模先进就是旗帜,劳模精神就是动力。公司各级组织要大力宣传劳模、关心劳模和培养劳模,尤其要宣传他们的突出贡献、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进一步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立足本职,胸怀全局,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推动公司更好更高质量发展。

  万涛指出,近年来,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上下同欲、苦干实干,跑赢了行业大势、跑赢了化工板块平均水平,一举甩掉了连续亏损的帽子,提前完成了国资委下达的扭亏脱困任务,打了一场漂亮的效益翻身仗。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始终做永远奔跑的追梦人,切实肩负起仪化公司再创辉煌的历史重任。

万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进一步坚定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完成全年各项奋斗目标和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昂扬斗志三点具体要求。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主持会议。

    公司安全总监、副总师、首席专家;全体中层管理人员、高级专家、专家;受表彰的全体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设备工程公司、信息技术公司负责人;各单位综合科长、党群科长、装置长、工区主任、装置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后,公司领导、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全体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到工人文化宫观看了“劳模先进风采展”。  张健


信息来源: 
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