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获得集团公司表彰

日前,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19年炼油和化工工作会议暨经济活动分析会议上,仪征化纤有限公司喜获“2018年度炼化企业创效进步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董事长戴厚良向大会致信,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部署,在变革调整中把握新机遇,在全面竞争中打造新优势,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开拓市场、优化运行、防控风险,全力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创新驱动,为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打下决定性基础。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马永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和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雷典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和总会计师李建平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总部炼油和化工2018年度先进企业。仪征化纤有限公司喜获“2018年度炼化企业创效进步优胜单位”荣誉称号。万涛光荣地上台领奖。

    过去的一年,仪征化纤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稳中求进,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取得了好于预期的经营业绩,有限公司实现持续盈利;资产分公司实现扭亏为盈,甩掉了连续多年亏损的帽子。                                    张健


信息来源: 
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