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化公司部署深入学习陈俊武院士活动

34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召开综合调度会,就贯彻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的决定》做出安排。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强调,要认真落实总部财务工作会议、炼油和化工工作会议的部署,抓好安全环保稳定运行、生产经营创效、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优化生产经营策略和谋划好公司未来发展五项重点工作。公司领导李建平、刘建军、陈达、杨勇、毛绪国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石化新闻联播《陈俊武院士系列报道合集》视频(见图),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向陈俊武同志学习的决定主要精神,通报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学习陈俊武先进事迹  立足岗位建新功”活动主要精神。公司党委要求把学习陈俊武先进事迹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国石化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暨五届七次职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和“转、勇、创”专题讨论结合起来;与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充分挖掘员工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典型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引导干部员工在化解风险挑战、落实改革举措、强化安全环保、矢志创新创效等重点工作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群策群力,担当奋斗,推进公司年度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目标实现。

      张健


信息来源: 
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