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第十考核组对仪化开展考核

222-23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第十考核组来仪化进行2018年度党建考核工作。24日上午,考核组组长、天然气公司纪委书记李栋华在考核反馈会上通报了对仪化的考核情况。考核组副组长吴炳乾及其他成员,仪化公司领导万涛、李建平、刘建军、陈达、杨勇、毛绪国,公司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考核组认为,仪化公司党委能够全面落实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升级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党政班子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做强高端、做大优势、改善常规、淘汰落后”的发展思路,聚焦生产经营目标、安全环保、三项制度改革等中心任务,发挥党建政治优势和党委的核心作用,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公司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 指出了在党建工作责任、质量、实效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对仪化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六个方面建议。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代表公司班子做了表态发言。首先,感谢考核组各位领导在仪化的工作和对仪化工作的帮助。第二、公司上下要向考核组认真学习。第三、要抓紧整改落实。对考核组查找的公司在党建工作责任、质量、成效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六点建议,公司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要牵头进行梳理,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公司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组织整改落实,明确责任人和整改限期,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完善,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                张健  


信息来源: 
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