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化公司领导春节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5日是大年初一,立春刚过,阳光和煦,春意盎然。一大早,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领导万涛、陈达、杨勇、毛绪国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两组,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大家共同祝愿在新的一年,祖国繁荣昌盛,仪化欣欣向荣,干部职工生活更美好。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副总经理杨勇带领春节现场慰问第一组,首先来到高纤部二装置现场,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拜年,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并送给每一位在岗人员一盒甜蜜的巧克力。节日期间,高纤部二装置机台依然在高速运转,整个现场有条不紊。万涛、杨勇一行向高纤部负责人了解了节日期间的生产运营情况,万涛和在场的干部职工说:无论是芳纶建设,还是高纤生产,都是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祝愿今年迎来70华诞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仪化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祝愿干部职工新年有新的收获,有新的成长!临走时,万涛、杨勇一行还和大家一起亲切合影。

随后,万涛、杨勇一行来到热电部锅炉、脱硫集控室,与当班职工一一握手慰问,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慰问组来到聚酯部二装置中控室的门口时,只见大红的灯笼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万涛、杨勇一行与每一位当班职工亲切握手,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仪化的创新创效做出了贡献。

随后,万涛、杨勇一行来到短纤部二装置13-16K牵伸岗位,为岗位上的每一名员工送上一盒甜蜜的巧克力,希望大家的日子像巧克力一样甜甜蜜蜜、和和美美。穿过短纤仓库,万涛、杨勇一行径直来到储运部短纤运行二班,当班职工看到慰问组一行,自发列队鼓掌,感谢公司领导的慰问。

2018年,仪化公司取得好于预期的经营业绩,职工们也增加了收入,这让广大干部职工十分高兴,在PBT部中控室,当班职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神情。万涛、杨勇一行向大家拜年,还和身边的职工陈清清拉起了家常。在仪化应急指挥中心、生产管控中心,万涛、杨勇一行关切地询问节日期间公司各个生产部运行情况,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

最后,万涛、杨勇一行来到仪化电视台、仪征华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慰问。万涛说,去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仪化建厂40周年。在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上,中国石化有两张图片入选,其中就有仪化一张,而且还是我们员工自己拍摄的。同时中央电视台播出的18集电视片《我们一起走过》中特别介绍了仪化的改革发展。应该说,去年公司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员工立了功。对于今年的工作,万涛指出,未来几年是仪征化纤重要的战略机遇期。结合中国石化芳烃产业链的一体化发展,仪化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主动跟上,进一步发挥好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凝聚力量,提振士气,激发干劲。党委宣传部部长、仪化电视台台长陆秀宏表示,新的一年,我们要宣传发动公司干部职工:万众一心、涛中奋楫,扬帆远航、勇立潮头。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公司副总经理毛绪国带领春节现场慰问第二组,首先来到BDO部中控室慰问在岗干部职工,送上甜蜜的巧克力。看到生产现场井然有序,生产稳定,陈达感谢BDO部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付出的辛苦和努力。他说,BOD部是公司发展创效的主力军,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公司盈利创效做贡献。

     在消防中心二中队,全体消防指战官兵已整齐列队欢迎公司领导。毛绪国强调,消防中心是公司安全生产的保障,希望2019年,消防中心继续保持永往直前、艰苦奋斗的作风,保障好公司安全生产。消防中心指战员向公司领导表态,新的一年消防中心将不负公司期待和重托,为公司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陈达、毛绪国一行随后来到PTAPTA装置中控室,与现场职工一一握手慰问。陈达表示,PTA部在2018年是创效大户,为公司整体盈利做出了贡献。希望2019年大家肩负责任、继续努力,总结仪化PTA人老的精神和传统,争创新的业绩。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在水务部给水装置中控室,陈达仔细询问了水务部的运行情况和其他工作安排。陈达强调,现在国家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希望水务部要继续履职尽责,为环保事业再立新功。在中控室岗位,毛绪国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在瓶片部中控室,陈达、毛绪国为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了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公司生产经营作出的贡献。2018年,瓶片部抓住良好的市场机遇,取得了不错的效益。同时,在产品质量和节能降耗方面取得较大的改善。新的一年,陈达衷心地希望瓶片部按照万涛总经理工作报告的总体要求,把新的技术成果转化成工艺包,加快发展,实现新的超越。

    陈达、毛绪国一行还来到扬州市公安局仪化分局、公司行政南区华舜公司值班室、仪化东丽聚酯薄膜公司二车间慰问了在岗职工,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对我们的关心,请领导放心,在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争取做出更好的业绩。

         张健 刘启贤 李宁   


信息来源: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