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化公司领导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1

129日,农历小年刚过,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启动了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老党员、老干部、退休省部级劳模代表工作。上午,公司全体党政领导万涛、李建平、刘建军、陈达、杨勇、毛绪国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分6个组,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将组织的温暖送到了29户家庭。

转达同事对公司新班子的敬意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和公司副总师、首席专家、销售服务中心主任阮云峰组成的慰问第一组,来到了BDO部刘晓劲家慰问。去年刚做了手术的刘晓劲也是一名老党员,万涛对他表示节日的慰问,并送上了省委组织部和公司的两份慰问金。离开前,刘晓劲激动地握着万涛的手说:“昨天,同事们知道总经理要来慰问我,让我带话给总经理表示敬意。公司新班子带着大家干,神清气爽,劲头更大了。”万涛说:“主要是干部职工干得好,尤其是BDO部活干得更漂亮!原来是个亏损装置,现在是公司盈利主力装置。”刘晓劲继续转达同事们的话:“大家表示,2019年要在部和装置的领导下,一定为公司增效提质做出最大的努力!”万涛连声表示感谢。

                感谢老劳模两代人为仪化做贡献

  万涛一行随后来到原安检公司退休职工、1982年获得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的殷启敦家。殷老今年已经85岁高龄,万涛一行与殷老亲切握手表示慰问,称赞他身体好,感谢他为仪化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殷老在设备管理处工作的儿子介绍父亲曾参加过援越工作。殷老说:“去越南是1974年,来仪化参加建设是1984年。”万涛感谢殷老两代人都为仪化发展做贡献。他代表公司给他拜年,祝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慰问组离开时,殷老两口子不顾天气寒冷,一直站在楼道口目送万涛一行。

  上午,万涛带领慰问组还慰问了公司老领导宣惠金、离退休管理中心退休干部戴有良和热电部职工潘纪国家庭,并要求离退休管理中心和热电部负责人对他们平时要多关心,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

              身体好些后要继续为公司贡献力量

  公司总会计师李建平和公司工会副主席朱家成组成的慰问组,来到储运部职工王琪和靳国法家中慰问。李建平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子女学习和工作情况等,嘱咐他们家里有困难要及时找组织,各级组织都会尽力帮助渡过难关。

在储运部职工桂峰家中,李建平详细询问了他的状况。在储运部成品二区职工汪江家中,他的妻子早早就在门外等候,李建平一进门就关切地询问汪江最近的身体情况。汪江说,去年11月份做了手术,现在恢复得不错。他由衷地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身体好些后,要继续为公司贡献力量。

在公司老领导濮汝贤的家中,李建平一进门就和早早迎候在门口的濮老家人热情握手,祝福老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保持乐观的心态战胜病魔

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军和监察处处长江正峰一行首先来到离退休管理中心退休职工徐静的家中,给她带去新春的祝福。徐静激动地说:“领导在百忙之中还来看我,真的很感谢。自己不幸得了病,给组织添了麻烦,但有幸得到公司诸多的关心和照顾,真正感受到了领导心中有职工。”刘建军还对徐静日常就医、用药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鼓励她说:“有什么困难组织会帮助你,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多锻炼,越活越年轻。”

刘建军一行还慰问了高纤部职工钱盛利、张帮根。在高纤部调研员吴晓群的家中,刘建军给他们带去公司新春的祝福以及省委组织部的慰问,并仔细了解了吴晓群的就医和身体恢复情况。

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和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陆秀宏一行开展了走访慰问。一走进聚酯部职工张戈宁的家中,陈达就对他嘘寒问暖,了解他的病情、治疗情况和身体状况。陈达对张戈宁说:“你的精神状态不错,继续保持下去,多注意保养。”

在慰问聚酯部职工张正祥时,张正祥和他的父母十分感谢公司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现在他的病情得到了控制。陈达表示,组织上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他,同时希望他自己也要努力,工作中、生活上多注意,树立信心。在行政事务中心职工吴旭东的家中,陈达关切地询问了他的病情和治疗进展情况,祝愿他早日康复。

陈达一行还慰问了原安检公司退休职工、纺织部劳模顾代兴、卧病在床的退休职工冬加林。

仪化是一个大家庭

  公司副总经理杨勇和公司监察处副处长解鹏一行来到退休职工卞绍华家中时,卞绍华看到公司领导上门看望他,十分激动表示,现在虽然年纪大了,但还是希望为社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报答公司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我们家的关心和帮助。”杨勇看到卞绍华虽然家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仍然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十分感动。在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后,杨勇说:“仪化是一个大家庭,职工有困难我们一起帮助解决都是应该的。希望你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一天一天过好。”

  杨勇还慰问了水务部职工蓝兴旺、刘军智、顾山龙和离退休管理中心退休职工喻开帜家庭,送上组织的慰问,提前给他们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要把身体养好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公司副总经理毛绪国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左立峰一行首先来到了退休职工马虹云家中,给马虹云送上了组织的温暖。在短纤部职工解齐军的家中,毛绪国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后续治疗情况。解齐军表示,虽然以后还要经受几次手术,但是自己有良好的心态,坚信坚持就是胜利。自从生病以来,从装置到公司,各级领导都给予了帮助,解决了很多问题,让自己树立了战胜病魔的决心。下一步要好好配合治疗,一定要把身体养好,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毛绪国对他说:“仪化公司是一个大的集体、大的家庭,你是家中的一份子,困难的时候组织一定会帮组你们,共同克服苦难。”

  毛绪国一行还先后来到短纤部职工戴红旗、张玉军和分检中心职工张明家看望慰问。

  据悉,为做好今年的春节慰问帮扶工作,公司工会、离退休管理中心等单位从去年11月上旬开始就着手准备,制定了细化、量化困难家庭的评定办法。当天上午公司领导带队启动春节帮扶慰问工作后,各单位将在春节前完成对其他六百多户家庭的慰问工作,帮助他们过一个和谐快乐的春节。

  张健 顾玉华 刘建萍 李月  刘光震 夏正华 朴淑敏


信息来源: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