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委、市政府领导来仪化走访慰问

129日下午,中共扬州市委常委、仪征市委书记王炳松率仪征市政协主席邵卫、仪征市委常委雎万仁、仪征市常务副市长丁雪海等来到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并与仪化公司领导班子座谈。仪化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总会计师李建平,副总经理刘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副总经理杨勇、毛绪国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王炳松向大家简要介绍了2018年仪征市积极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良好形势。去年,全市经济发展虽受到全国汽车行业增速放缓、国家减税减费政策的影响,但市政府着力打造汽车和新材料两大产业,与地方企业积极配合,吸引投资,还是收获了较好的成绩,形成了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态势。王炳松表示,仪征化纤自建设以来就在仪征地区有着非常重要的历史地位,虽然前几年生产经营遭遇严峻市场考验,但是这两年通过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持续深化改革,2018年取得较好的经营业绩,为仪征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外,王炳松还对仪征化纤关停码头积极支持地方环境保护建设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希望仪征化纤在坚守安全、环保两个底线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他祝愿仪征化纤事业发展红红火火、蒸蒸日上,向仪化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万涛表示,仪征化纤去年总体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但下半年受国家环保要求趋严等因素影响,减负荷生产,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销售收入和经济效益。2019年,公司要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积极响应中国石化创建绿色企业的号召,规范标准,争取成为绿色企业。二是与地方政府密切配合,积极做好节能减排工作。三是加快发展。推进20万吨短纤、热电部机组改造等项目建设。万涛表示,非常感谢地方政府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也给公司加快发展增添了信心。未来几年,仪征化纤还具备发展空间,公司将努力打造新材料产业,坚守安全、环保两个底线。目前,公司持续开设了公众开放日活动,其目的是让在校学生、社会公众等零距离了解公司践行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和为仪征“绿水青山”做出的不懈努力。公司已经接待中国移动公司、仪征环保监督员等多个社会群体,大家对仪征化纤的评价都很高。最后,万涛表示,仪征化纤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恳请地方政府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仪征化纤也有义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李宁 马健


信息来源: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