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调整仪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集团公司党组调整仪征化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17日,在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综合调度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宣读了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对杨勇、毛绪国和张忠安三位同志职务任免的有关决定。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并征得中共江苏省委员会同意,决定:杨勇、毛绪国同志任中共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常委;聘任杨勇、毛绪国为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免去张忠安同志的中共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解聘张忠安的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任调研员。

  杨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勤勉尽责,扎实工作。一是加强团结,自觉维护新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在万涛同志的领导下,当好参谋助手,支持班子其他成员工作,全力做好分管工作。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三是勤奋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四是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不辜负党组和同志们对自己的希望。

  毛绪国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二是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责,从严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每项工作。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洁责任制,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制度和要求,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加倍努力工作,在万涛同志的带领下,与班子的成员密切合作,把仪化建设好、发展好。

  张忠安表示,坚决服从党组对自己的任职安排。衷心感谢公司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对自己任职期间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今后要认真做好调研工作,与大家一起继续为仪化公司多做工作,共同把仪化公司发展好、管理好。祝愿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成就。

万涛在会上指出,作为班子的新成员,杨勇和毛绪国同志要尽快熟悉工作,进入状态,工作尽快到位。在高纤部和PTA部的领导班子没有完成调整前,要分别继续负责好两个运行部工作。他指出,老同志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希望张忠安同志继续发挥作用,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              

 

张健


信息来源: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