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干部职工迎春长跑喜迎新年

公司干部职工迎春长跑喜迎新年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月一日,新年的第一天,一大早,中国石化仪征化纤生活区影剧院前彩旗飘飘,人潮如涌, 一千多名仪化公司干部职工满怀着对新年的祝福和美好憧憬,用迎春长跑比赛这个持续多年的传统方式,倡导健身理念,弘扬拼搏精神,努力以新作为、新面貌开启新一年的新生活。

8时整,沐浴着和煦的阳光,饱含着对新年的憧憬,来自公司19个单位的参赛职工,精神饱满地站在起跑线前。“呯”,随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打响了发令枪,参赛选手们争先恐后地冲过起跑线,浩浩荡荡地迈向了新征程。

  迎春长跑比赛期间,社区文体协会在影剧院广场进行了迎新年节目表演。腰鼓协会会员们以欢快的腰鼓舞《同喜同喜》开场,会员们载歌载舞,起舞呈祥,使整个广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葫芦丝协会的合奏《红色旋律》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健身舞协会的水兵舞表演《吉祥》,会员们英姿飒爽,营造了浓厚的强身健体氛围;健身球协会表演的《迈进新时代》,欢快、喜庆,展示了仪化人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阳光风采, 表达了仪化人对祖国的热爱和即将到来的2019年的美好祝愿……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达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参赛单位党政负责人、参赛职工和职工家属一起观看了表演。

   长跑结束后,万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首先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参加长跑比赛的各位选手,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以及职工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万涛指出,2018年,是仪征化纤建厂40周年。一年来,面对错综复杂、极具挑战的内外部形势,我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集团公司“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围绕全年任务目标,迎难而上、务实奋进,生产经营再创佳绩,改革发展稳步推进,党的建设更有成效,员工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持续提升,成功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成绩来之不易,是全体仪化人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他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万涛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公司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从宏观大势中把握时代机遇,在变化变局中保持战略定力,聚焦提质增效升级,深化改革管理创新,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朝着“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新材料专业公司奋勇前行。全公司上下要共同努力,以奉献者为本,不让老实人吃亏,让每一名职工的付出得到公平、公正的回报,让大家工作得更快乐、生活得更体面!

  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由群众工作处处长、公司工会副主席朱家成主持。陈达宣布了迎春长跑比赛成绩。经过激烈角逐,研究院刘朋、高纤部李海宁、短纤部夏良年获得男子组比赛前三名,热电部纪媛媛、高纤部陈琴、聚酯部武阿平获得女子组比赛前三名。热电部、短纤部、聚酯部、高纤部、储运部、仪化设备工程公司、BDO部、水务部夺得团体前八名,11家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公司领导万涛、陈达分别为获奖单位代表、个人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刘蓉


信息来源: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