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官洋获“中国纺织大工匠”称号

1010日,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第二批“中国纺织大工匠”命名暨先进事迹推介大会在吉林省吉林市隆重举行。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短纤部一装置高级技师滕官洋荣获“中国纺织大工匠”称号。

    据了解,“中国纺织大工匠”评选活动由全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继去年成功评选出20位德才兼备、成绩斐然的首批“中国纺织大工匠”后,今年继续在纺织行业发掘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新时代纺织职工优秀代表。经组织推荐、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滕官洋成功入选第二批20位“中国纺织大工匠”。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副主席杨冬旭发表讲话,他向第二批“中国纺织大工匠”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培养更多工匠成为纺织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当务之急;二是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育新时代纺织产业工人的精气神;三是各级纺织工会要在培养优秀工匠工作上展现新作为。                                      李娟


信息来源: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