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部署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近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根据中国石化有关要求,决定9月份以“着力质量提升,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开展“质量月”活动,并从七个方面做出工作安排。

  一是开展形式多样的质量宣传活动,提高员工质量意识。要广泛宣传中国石化的质量文化,宣传“质量月”的主题,宣传中国石化和仪征化纤公司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和社会责任,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理念,在公司范围内营造“全员关注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要围绕中国石化“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质量方针开展讨论;及时宣传质量管理和改进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事例。二是围绕提高全员质量意识,贯彻落实中国石化“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质量目标,开展质量教育培训和质量答题活动,提高全员质量意识。三是加强标准化管理,提高标准化水平。四是企业管理处组织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内审及外审问题的整改跟踪,提高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升级。五是开展多种形式的质量活动,践行质量提升行动。六是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和QC小组等特色专项活动。七是开展内外部用户走访活动。

  公司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质量月”活动,根据本单位的特点,组织开展质量隐患排查、质量风险识别和自查自纠等特色专题活动,发动全员参与“质量月”活动,制定本单位的“质量月”活动计划,同时做好“质量月”活动宣传,认真做好“质量月”活动总结。   (张健)


信息来源: 
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