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首席专家选聘工作

829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首次正式开展首席专家选聘工作。公司在家的党政领导万涛、张忠安、李建平、刘建军作为专家评审组成员出席了下午的综合评价与答辩评价会。

  为进一步打造公司人才强企工程,真正贯通公司各专业技术序列人才成长通道,根据《仪征化纤公司完善人才成长通道建设方案》,经公司党委批准,8月份公司首次正式启动了公司首席专家、高级专家竞聘工作。按照制度规定的程序,已经完成了首席专家竞聘人选的资格公示。这次首席专家的选聘分为化工工艺和化纤工艺两个专业,有三名候选人参加了选聘。

829日上午,公司召开了首席专家选聘“同行评同行”评价会,选取了公司内部与选聘的首席专家职位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业务骨干,对候选人在本专业领域的业务素质、工作业绩、能力水平进行评价。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专家评审组组长万涛主持了综合评价和答辩评价会,专家组成员由公司领导万涛、张忠安、李建平、刘建军,公司安全总监方苏俊,公司副总师王书冯、陈建军组成。三位候选人BDO部主任、党总支书记仲军实,公司经营副总经济师兼销售服务中心主任阮云峰,公司工艺副总工程师兼科技开发处处长孙华平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和竞聘岗位后的工作思路,并对评审组提出的三个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组成员根据候选人综合情况和答辩内容对参加竞聘人员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价。公司党委组织部、监察处共同组织和监督了整个评价过程。下一步,公司首席专家的产生将履行相应的必要程序。

                            李月  徐暟


信息来源: 
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