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纪检工作例会强调 党员干部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生活

 810日下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召开纪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中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达主持会议,并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达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组长蒋亮平在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一系列新部署和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党内监督工作做到位。要把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结合起来,并根据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教育性谈话,坚持做到全覆盖;一旦发现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大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公司纪委要多措并举,推动“三转”真正落到实处。要聚焦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探索联合督查、交叉互查等方式,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水平和实际成效,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和生活。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等制度文件。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江正峰总结了公司近两个月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刘蓉


信息来源: 
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