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8月份HSSE委员会会议

 813日,仪征化纤公司召开8月份HSSE委员会会议,对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和防台风工作、组织做好年度HSSE大检查自查自改以及进一步加强对承包商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公司领导万涛、张忠安、李建平、刘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执行总部下发的《中国石化承包商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和公司制定的《承包商HSSE管理程序》,不论是对设备安装、项目施工的承包商,还是对生产作业、储运、检维修的承包商,都要严格管理。同时,不管是安全环保、规划建设、设备管理、计划技术、人力资源等机关职能部门,还是物资采购中心、行政事务中心、储运部等单位,所有涉及到承包商管理的部门和单位,都要认真组织学习总部和公司的相关文件,制定本专业对承包商的管理细则,在工作中认真对照执行,认真履行管理职责,抓好人员培训、资质认定、检查考核等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总部下发了一系列关于HSSE工作的管理细则、办法和规范等文件,安全环保处要抓紧贯彻执行和转换、细化工作,对公司HSSE制度进一步修订完善。

  公司安全环保处、生产安全分委会、设备安全分委会和工程安全分委会负责人分别对7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8月份工作做了部署。         


信息来源: 
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