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八一”前慰问离休军转干部

  728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前夕,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率公司人武部、离退休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登门慰问常住仪化生活区的革命老兵代表,并与公司离退休军转干部代表亲切座谈,回顾峥嵘岁月、展望仪化美好未来。

  上午8点刚过,室外气温已达30℃,位于迎江西村15栋某户室内欢声笑语,一派融洽的氛围。一束五彩缤纷的鲜花和茶几上的“光荣人家”铜牌鲜明地诠释此行的主题。万涛、陈达一行围坐在公司老领导濮汝贤身边,饶有兴致地聆听这位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革命老兵,重温烽火年代。濮老指着一帧全是军装照的相框向万涛、陈达一行介绍了他家几代人从军的光荣历史。

  在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原公司组织部长张德超家中,老人珍藏的相册依然成为大家亲切交流的主题,尤其是悬挂在客厅墙壁上的一幅1米多长的毛泽东、刘少奇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检阅北京济南部队官兵的老照片,吸引公司领导驻足观看、了解照片背后的故事。张老对公司领导登门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表示,一定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永葆革命老兵的本色。

    万涛代表公司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历史贡献,并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万涛希望老领导对公司各项工作及时提出建议,及时指出工作中不足,公司领导班子将会努力把工作做好,给老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老领导放心。                               刘玲


信息来源: 
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