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连日来,面对气象部门连续发出的高温黄色预警,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顶烈日、冒酷暑,坚守在生产现场,保安全保生产保效益,公司领导对现场的干部职工十分挂念,在组织安排了防暑降温专项费用和一系列相关措施后,725日下午,公司领导万涛、张忠安、李建平、刘建军、陈达带领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两组,慰问了高温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当天气温高达36℃以上。下午2时许,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和副总经理刘建军带领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第一组,首先来到热电部4号炉零米层检修现场。万涛、刘建军一行与在现场冒着高温紧张工作的热电部和江苏仪化设备工程公司的职工们握手表示慰问,并把一罐罐清凉饮料送到他们手中,说:“师傅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职工们也高兴地说:“谢谢领导!”

PTA部,万涛、刘建军一行首先来到中控室慰问职工。在送上一罐罐清凉饮料后,万涛向PTA部负责人仔细了解装置降负荷情况。

来到PBT部时,万涛、刘建军一行刚下车,正好刮来一阵大风,PBT部负责人一语双关风趣地说:“感谢公司领导送来清凉!”万涛在慰问PBT部职工的同时,详细了解了新项目进展情况。并叮嘱PBT部有关负责人,注意调整高温作业时间,避开中午气温最高的时候,特别是不要安排一人独自在中午施工,以免发生意外时不能及时发现。

  随后,万涛、刘建军一行来到瓶片部14单元慰问。在慰问江苏华舜公司厂区护卫队和环卫岗位职工时,正好天空下起了雨,大家风趣地说:“感谢公司领导送来的及时雨。”在游泳馆,万涛、刘建军一行慰问了正在馆内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公司领导张忠安、李建平、陈达带领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第二组,首先到聚酯部十六单元。他们从一楼走到三楼,向正在现场巡检、做定期作业的当班职工,一一送上清凉饮料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在高温天气下,更要注意安全,注意休息,确保装置稳定生产。

  在短纤部四装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对在场的干部职工深情地说:短纤部是公司创效的主力军,生产作业现场许多地方都没有空调,环境温度非常高,公司十分关心大家的身心健康,感谢大家战高温,斗酷暑,保证了35K-38K顺利开车,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把装置开得更好。

在储运部成品一工区西区、BDO装置现场、高纤部生产现场,张忠安、李建平向正在在紧张忙碌的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把清凉饮料一一送到职工手上,向他们道一声辛苦。干部职工纷纷高兴地表示,感谢公司的关心,一定坚守岗位,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确保公司安全稳定生产。

                                         张健夏正华


信息来源: 
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