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季度HSSE会议强调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经营水平

710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召开2018年三季度HSSE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宣传贯彻公司绿色企业创建计划,通报二季度HSSE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三季度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主持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把安全环保工作放到关系仪化公司生存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和对待;继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动摇,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经营水平。公司领导张忠安、陈达出席了会议。

  万涛强调,当前安全环保工作任务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我们的思想认识也要继续提高。各部门和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安全生产、清洁生产和公共安全建设等各项工作中。

  万涛指出,当前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形势良好,装置运行水平不断提高,“非临波”次数下降、产品损失量同比减少,主要原因:一是员工的责任心在增强,全公司上下凝聚力、向心力在增强,公司内部的党群、干群关系在改善。二是领导干部担当的氛围在增强,干事创业的劲头在提高。公司班子带头,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万涛分析了当前公司深化改革、发展新项目紧锣密鼓推进及后几年的布局情况,对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经营水平。三是坚持群众路线不动摇。万涛指出,公司干部员工的利益与公司密切关联,共产党人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发展企业的目标就是让员工共享发展红利。要努力创造公司更好的经营业绩,提升当期盈利水平,维护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推进公司更高质量更好发展,企业发展好了,做强、做大、做优了,职工的长远利益就得到了保证。要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这与员工的根本利益密切相关。要鼓励干部员工干事创业,鼓励干部担当,不断培育和塑造良好的企业文化。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张忠安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和规划中安全环保和动能转换等提出要求。    


信息来源: 
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