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建质量提升年”推进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72日下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在西二楼会议厅隆重集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建质量提升年”推进会工作部署,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发扬传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在会上发表讲话,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努力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公司在家的领导张忠安、李建平、刘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忠安主持会议,他首先通报了仪化公司在628日集团公司“党建质量提升年”推进会上受到中国石化党组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他们分别是:BDO部党总支被授予“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聚酯部主任、党委书记李金平、销售服务中心开发和服务科短纤产品科长时文、短纤部短纤二装置值班长王刚、离退休管理中心迎江西村第三网格党支部书记张莉被授予“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公司党委办公室秘书顾智丹、离退休管理中心浦东三村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增忠被授予“集团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建平宣读了仪化公司党委表彰决定:授予PTAPTA装置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聚酯部三装置9/13单元作业员奚若鲁等20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PTA部化工罐区装置党支部书记、装置长徐金星等4名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乐曲声中,与会公司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颁了奖。

  随后,公司先进党支部代表、PTAPTA装置第四党支部书记、副装置长李东辉,中国石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短纤部短纤二装置值班长王刚,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代表、BDOBDO装置安全总监赵东一分别作了精彩发言,赢得了与会者热烈的掌声。

  万涛在会上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年来,在中国石化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在探索中前进,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发展,各级党组织在推动发展、服务职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政治保障作用。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勤勉敬业,创先争优,无私奉献,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就是他们中的杰出代表。我们要大力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质量提升年”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建工作质量,更好地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万涛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崇尚实干、敢于攻坚,在推进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力。第二,要融入中心、凝心聚力,在提升党建质量中促进优势转化。第三,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艰苦创业中彰显新作为。  

会后,公司领导和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受到表彰的全体先进集体以及先进个人代表在工人文化宫观看了“两优一先”风采展。

                                                    张健  志丹  


信息来源: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