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顺利通过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换证审核

 626日至29日,英国劳氏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审核组一行8人来到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对公司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4天的换证审核。基于审核结果,审核组推荐公司通过ISO90012015 ISO140012015新版标准换证审核。公司领导万涛、张忠安,审核组成员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相关会议。

  本次审核不仅是三年一度的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换证审核,也是ISO9001 ISO14001新版标准的升版审核。626日上午,公司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审核首次会议。会上,审核组组长陈增明介绍了审核目的、审核范围和审核方法,以及新版标准的特点,并对报告内容和审核计划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和公司副总经理张忠安向审核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公司按照新版标准开展换版工作的情况,要求各单位和部门在保证正常生产经营的同时,全力配合,并做好后勤服务,确保审核顺利进行。

  随后,审核组深入公司各运行部和机关职能部门,对近三年的质量和环境管理绩效及现有文件进行了认真审核。629日下午,审核组召开换证审核末次会议,通报了审核情况和结果。通过4天的严格审核,审核组认为,公司基于ISO90012008 ISO140012004建立的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得到了比较有效的实施和保持,同时公司基于ISO90012015 ISO140012015建立的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得到了基本的实施和保持,由于没有严重不符合项提出,为此,推荐换发基于ISO90012008 ISO140012004的证书。

  张忠安对审核组专家4天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逐项对审核组专家提出的9个一般不符合项进行了分析,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落实责任,抓紧整改,同时加强新版体系的培训和学习,不断促进公司管理水平和生产过程的提升。          


信息来源: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