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进行“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宣讲

611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HSSE例会,深入传达学习中国石化“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要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进行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全面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专题宣讲。公司领导张忠安、刘建军、陈达出席会议。

     万涛指出,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公司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528日召开专题班子会落实集团公司部署,研究制定仪化公司方案,530日下发了具体活动方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更是体现对生命的尊重。各级单位部门要深刻领会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发动,层层落实,下功夫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万涛强调,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要做到“五个必须”。一是必须要坚守红线。二是必须坚持从严管理。三是必须严抓责任落实。四是必须补齐安全短板。五是必须抓住关键少数。

  万涛强调,要加强环保安全。环保已经成为影响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因素。518日至19日,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我们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集团公司绿色企业行动计划,抓好环保治理,推动绿色发展。

  会议对做好“端午节”小长假前安全专题检查和节日期间生产准备工作做出安排。公司安全环保处、生产安全分委会、设备安全分委会和工程安全分委会有关负责人分别对5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6月份工作做了部署。      


信息来源: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