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职工演讲比赛

622日上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团委在第四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公司老领导、关工委副主任李建新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仪征化纤建厂40周年。根据公司“六个一”系列活动的总体安排,公司团委举办了此次庆祝仪征化纤建厂40周年青年职工演讲比赛,旨在广泛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大力弘扬仪征化纤发展历程中积淀的优秀企业文化,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重温仪化40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认真总结经验,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行动,推动公司更高质量发展。

    比赛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共有18个单位的21名选手参加了初赛,10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在决赛中, 10名来自仪化各单位不同岗位的团员青年,用热情洋溢的演讲,回顾了仪化40年发展的艰辛历程,道出了仪化新一代建设者“不忘初心携梦前行”的心声,体现了仪化青年“无奋斗不青春”的精神状态,表达了80后、90后这批“小字辈大能量”的仪化人,用行动续写仪化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陆秀宏对活动和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决赛由公司有关部门领导、公司关工委委员、老年大学教师组成的评委团,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并现场公布比赛结果。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高纤部胡婷、消防中心李靖荣获一等奖,分析检验中心曹睿、怡景半岛酒店王晨晨、仪化东丽公司王影荣获二等奖,热电部王琳涵、BDO部康国萍、瓶片部车瑜和刘云杰、聚酯部杨明婕荣获三等奖。                   朴淑敏李月

 


信息来源: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