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供水供气供电业务分离移交协议正式签订

5月30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与扬州城控集团、国网扬州供电公司签订仪化社区供水、供电、供气业务分离移交正式协议,标志着仪征化纤公司“四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扬州市国资委副主任沈家宽,仪征市常务副市长刘春华,扬州供电公司总经理许扬,扬州城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建年等领导,扬州市、仪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相关部门、单位和江苏华舜公司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达与扬州城控集团副总经理于龙珍签订了供水、供气业务分离移交实施协议,与扬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葛超签订了供电业务分离移交实施协议。

扬州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专项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国资委副主任沈家宽,代表扬州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专项小组以及扬州市国资委,对仪征化纤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今天,在这里签订仪化社区供水、供电、供气业务分离移交正式协议,为扬州市全面完成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开了一个好头,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许扬、孙建年、万涛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许扬表示:按照先移交、后改造的原则,积极推进下一步工作,让仪化居民尽快用上国家电网的省钱电、省心电、绿色电。

 孙建年表示:要坚定扛起民生服务的责任担当;稳健推进“三供一业”的移交工作;倾力打造城控公用服务“仪化样本”;精心维护共建合作的工作成果。

万涛表示:“四供一业”及办社会职能的移交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面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涉及仪化社区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此次三项业务的移交,必将进一步促进仪征化纤公司轻装上阵、提质增效,更好地参与市场竞争,必将进一步提升仪化社区的服务和保障水平。作为移交方,仪征化纤公司将履约尽责,按照协议内容,全力支持和配合扬州供电公司、扬州城控集团,做好移交后续相关工作,加快完成这项“利国利企利民”的工程。      翟瑞龙 


信息来源: 
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