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化三大纤维在国际纺织春季联展披金戴银

3141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纺织春季联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中国化纤领域标杆企业的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本届展会着重推介差别化纤维和高性能纤维。其中,差别化纤维成为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钛系聚酯纤维获得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82019发布的金牌,光谱蓄热纤维和中空阻燃聚酯纤维两大产品获得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82019发布的银牌。

    本次展会公司在国家会展中心5.1号馆的春夏纱线展上共有两个展台,分别是独立展台和与纺科院联合展台。公司96平方米的主展台共分为差别化纤维区、高性能纤维区和企业展示及接待区三部分。产品按原料、纱线、面料及服装不同的下道应用进行分类展示。差别化纤维主要有仪纶纤维、蓄能发热纤维、怡爽棉、抗菌纤维、阻燃纤维、吸湿排汗纤维和面料服装等。获金牌的钛系聚酯纤维,是仪化公司利用中国石化自主知识产权开发的一种钛系健康、环保短纤新产品。高性能纤维主要以科技含量高的终端产品和优异性能、应用领域广泛的民用纺织品为主,产品有:力纶有色纤维、防护手套、冰凉垫、安全绳、轻便防砍服和耐磨牛仔等产品。

    在展会现场,来仪化展台观看、咨询和洽谈的中外客商嘉宾络绎不绝,他们仔细观看公司产品,认真了解公司情况。广大营销人员热情周到细致地向他们推介公司产品,解答客户提问,宣传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拓展国内外营销渠道,尽最大努力争取获得更多客商的青睐与订单。 

                                      刘玉福


信息来源: 
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