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纤五装置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被命名为江苏省示范点 万涛为示范点揭牌并勉励工作室继续当典型、做榜样、树红旗

38日上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来到短纤部,高兴地为获得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的短纤五装置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勉励五装置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在加强公司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当好典型、做好榜样,永葆旗帜鲜艳。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纬文、短纤部党政负责人、五装置班子成员、各装置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近两年来,短纤部五装置党支部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党委从严治党、大抓基层党建的工作要求,紧扣党支部的五项重点任务,班子建设、生产经营管理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17年被评为公司先进基层党支部,党支部书记万绪君同志被评为集团公司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今年年初,五装置党支部工作室被江苏省委组织部命名为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

  在简短的揭牌仪式后,万涛参观了五装置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与出席揭牌仪式的人员进行了座谈。万涛高兴地说,今天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去年短纤部五装置党支部书记万绪君被评为集团公司的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今年五装置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被命名为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在社会上为仪化公司塑造了一个好的形象,争了光,在公司为各运行部、装置树立了一个好典型、好榜样。五装置近年来在生产经营和支部建设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体现在班子抓得强、队伍带得好,体现在现场管理水平高,体现在“三基”工作扎实,抓得严、抓得细、抓得紧。短纤其他装置和公司各运行部都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升短纤部管理水平和公司的管理水平。企业管理的核心是人的管理,管理的重心在基层。短纤作为公司的核心主业,短纤部今年面临的生产和新装置建设任务都很重,要为公司打赢扭亏增盈攻坚战发挥更好的作用。要发扬“衣被天下”、奉献社会的宽广情怀,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短纤业务,向百万吨规模进军。短纤的干部职工,特别是管理技术骨干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年是公司建厂40周年,公司在40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探索,不断改革创新,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我们要认真研究仪化发展历程,总结仪化精神和仪化经验,以此来激励全体仪化人,进一步坚定信心,上下同欲,凝心聚力把仪化建设得更好。

  万绪君表示,要以更高的精气神,更实的举措,更大的作为,把示范点打造成“走心的教育、可学的标杆、引领的工程、坚强的堡垒”,为实现仪化公司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健  


信息来源: 
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