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共祝愿 开启新征程

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春到。216日是大年初一,纤城到处呈现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上午八点多,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领导万涛、张忠安、陈达带领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分三路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的干部职工,互致新年的问候。大家手捧公司领导送来的甜蜜巧克力,共同祝愿仪化新年有新气象,取得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

仪化一定能蒸蒸日上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带领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首先来到BDO部中控室慰问。万涛一边为每名职工送上一盒巧克力,一边动情地说,节日期间,大家能坚守岗位,公司十分感谢。BDO部去年开车平稳,对出现的问题处理得当,非常不容易,对公司扭亏做出了大贡献,公司对班子给予了奖励。在场的BDO部主任仲军实说,我们部今年把公司下达的奋斗目标作为基础目标,自己制定了1.2亿的奋斗目标,要克服一切困难,努力给公司做更大的贡献。值班长、公司劳模孔祥林很有信心地说,在公司和BDO部的正确领导下,相信一定能实现今年的奋斗目标,仪化公司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万涛高兴地说,有咱这样的员工,有咱这样好的精神状态,仪化公司一定能蒸蒸日上,一定会更好更高质量地发展。

你们是仪化最可爱的人

    在消防中心二中队,指战员列队欢迎万涛一行的到来。万涛与大家一一握手,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说,消防指战员是仪化最可爱的人。在仪化遇到急难险重的任务时,你们冲在最前面。有了你们,公司的安全生产就有了信心和保障。消防中心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消防中心全体指战员,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勇挑重担,为公司的建设、发展和改革保驾护航。

感谢大家坚守岗位为多创效益做贡献

    在短纤部二装置13-16K后纺岗位,当班职工看到万涛一行前来慰问,十分高兴。一位职工一边与万涛握手,一边说:万总是第二次到我们岗位来了。万涛说,大家节日坚守岗位,是为公司多创效益做贡献。他为岗位上的每一名员工送上一盒甜蜜的巧克力。短纤部负责人说,公司去年实现了盈利,今年又迎来了效益开门红,大家拿到了公司给大家发的大红包,这给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和干劲,在新的一年里,短纤部一是要抓好发展,把短纤新项目建设好,二是要抓好创新,把短纤产品进一步做大做精做强。

希望大家的日子像巧克力一样甜蜜

    在储运部短纤运行二班,在岗干部职工看见万涛一行前来,大家齐声向慰问人员拜年。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万涛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万涛祝大家狗年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心想事成。在了解了一个运行班人员情况和节日期间每天的装卸量后,叮嘱职工们节日期间要更加注重安全运行,确保不出差错。万涛为当班职工们一一送上巧克力,他说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希望大家的日子像手中的巧克力一样喜气洋洋、甜甜蜜蜜。

感谢你们为公司凝心聚力所做的努力

    万涛一行来到仪化电视台、仪征华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慰问,充分肯定了去年公司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说,去年公司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士气在提升,一方面,是因为公司效益增加的因素,另一方面,与公司宣传思想战线工作到位,全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分不开。今年公司生产经营任务更重,希望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岗位的同志要做出新贡献,拿出更好的成绩。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陆秀宏表示,重整新装再出发,为仪征化纤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做出新贡献。仪征华纳公司董事长魏民表示,一定用实际行动回报仪化公司党委的关心、厚爱和支持。

着力打造中国石化特种材料名片

    公司副总经理张忠安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进高纤部二装置,与岗位干部职工一一握手。看到生产现场井然有序,生产稳定,张忠安感谢高纤部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付出的辛苦和努力。2018年,希望大家在抓牢“三基”的基础上,继续在“两化”融合上下功夫,抓好产品开发,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着力打造中国石化特种材料名片。高纤部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高纤部将上下一心,鼓足信心,把高纤事业做好,确保提质增效,降本增效。

全力以赴打好翻身仗

    在热电部锅炉脱硫控制室、热电部主控室,当班职工正紧盯控制台认真操作着。张忠安感谢大家为公司生产经营作出的贡献,给坚守岗位一线的职工送上新春最真挚的祝福。张忠安说,去年热电部经过合并专业重组,生产任务完成不错,但安全还需要再加强管理。2018年我们全公司一起努力,全力以赴打好翻身仗。热电部负责人表示,将率领热电部全体员工克服困难,做好“四保一好”,再创佳绩。

坚持在产品品种开发上下功夫

    在聚酯部三装置中控室,张忠安一行与现场职工一一握手慰问,给大家拜年。张忠安表示,聚酯部去年给公司扭亏增效做出了很大贡献。2018年聚酯部任务很重,希望聚酯部继续安全稳定运行,把各个生产线开稳开好,再做新的贡献。聚酯部负责人表示,聚酯部2018年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公司发展战略,坚持在产品品种开发上下功夫,在去年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忠安一行还来到仪化东丽公司二车间慰问了在岗职工,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

打好节能改造攻坚战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达一行首先来到 PTA部,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一一送上了代表新年生活甜蜜的巧克力,并与大家逐一握手拜年,感谢生产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陈达表示,过去的2017PTA部取得了创效佳绩,2018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稳定生产的基础上,打好节能改造等几个艰巨的攻坚战,再创佳绩,为仪化扭亏增盈再做贡献。

将创新成果转化为效益和生产力

    在瓶片部慰问的过程中,陈达逐一与运行岗位的职工亲切握手,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职工们也向公司领导拜年,共同祝愿仪化公司效益蒸蒸日上。陈达说,瓶片部2017年在瓶片市场产能严重过剩的形势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技术进步走出了很好的路子。在新的一年,希望瓶片部的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将创新成果转化为效益和生产力。祝愿瓶片部抓管理、提质量、控成本,打好瓶片翻身仗。

要把新生产线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生产线

    节日期间的PBT部,生产现场一派紧张繁忙的景象,陈达为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陈达说,PBT2018年任务更重,希望PBT部的干部职工双线作战,不仅要把现有的生产线开好,效益质量抓好,还要建设好二线,并把新生产线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生产线,为将来创造更好的效益奠定基础。

    陈达还慰问了水务部、华舜公司的干部职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仪化打赢扭亏增盈攻坚战保驾护航。         张健  卢静  李宁朴淑敏


信息来源: 
201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