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O部领导班子荣获公司优秀领导班子称号

26日上午召开的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工作会议暨五届五次职代会预备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为获得公司2017年度优秀领导班子称号的BDO部主任仲军实颁奖。

  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忠安宣读了党委的表彰决定:2017年,BDO部领导班子面对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和市场开拓的繁重任务,自加压力、攻坚克难,奋力进取、担当作为,抓班子、带队伍、闯市场、盯现场,有效保证了MAH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超额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为公司扭亏为盈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激励先进,强化示范,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公司党委研究决定授予BDO部领导班子为公司2017年度优秀领导班子称号。

  表彰决定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全面打赢扭亏增盈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希望BDO部领导班子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希望各单位、部门向优秀领导班子学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推动公司更好、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8-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