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元月实现效益开门红

131日,笔者从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2月份预算会议上获悉,元月份公司生产经营效益开门红,有限责任公司盈利超过1千万元,实现了去年下半年以来7个月持续盈利。

    2017年,仪化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有限责任公司在连续亏损五年后首次实现了盈利。在中国石化2018年炼油和化工工作会议上,仪征化纤荣获了“2017年度创效进步优胜单位”和“2017年度三大合成材料产品结构调整优胜单位”两项称号。2018年,是仪化全面扭亏脱困的决胜年,新年伊始,公司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一鼓作气,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层层抓好全年各项任务指标的分解落实,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取得新的业绩,实现更高质量更好发展。

    往年元月是聚酯市场的传统淡季,今年淡季不淡。公司眼睛紧盯市场,围绕效益最大化原则安排好产、供、销、存,做大总量,扩大销售;功夫下在现场,各运行部坚定不移抓班子、带队伍、盯现场,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现场运行管理和冬季安全生产,积极应对暴雪极寒天气和天然气短缺等挑战,广大干部职工顶风雪、冒严寒,加班加点,保持道路畅通,做好原辅料保障,精心做好巡检,查找和消除问题隐患,确保了装置高负荷安全稳定运行。     翟瑞龙


信息来源: 
2018-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