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中心组新年首次学习(扩大)会强调抓住机遇 强化管理 推进仪化更高质量更好发展

12日,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党委中心组举行首次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传达中国石化党组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公司总经理万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部署,抓住机遇,优化调整结构,强化管理,推进仪化更高质量更好发展。公司在家的党政领导张忠安、李建平、刘建军、陈达参加了会议。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201712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历程,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对2018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公司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做了宣讲。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对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中央要求坚决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中国石化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好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会议精神和任务要求贯彻落实到年度工作会议部署中,确保中央精神在中国石化落实落地。二是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统筹优化细化2018年工作安排。四是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高质量发展。

  万涛在会上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召开的第一个全国性会议,意义深远,十分重要。这是经济领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会议,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公司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基本特征、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内涵和根本要求。在这个过程中,公司要抓住机遇,优化调整结构,增强创新发展动力,推进更高质量更好发展。要适应仪化新的发展目标,就必须打牢基础。今年要以强化管理为重点,不断提高生产力,为公司创造更多的效益。          张健


信息来源: 
2018-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