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新梦想 迈向新征程

20171230日是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一大早,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生活区影剧院前彩旗飘飘,人潮如涌, 一千多名仪化公司干部职工怀着喜悦的心情,用迎春长跑比赛这个持续了多年的传统方式,辞旧迎新,弘扬拼搏精神,决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更好的业绩。

8时整,饱含着对新年的憧憬,来自仪化21个单位的参赛职工,精神饱满地站在起跑线前。“呯”,随着公司总经理万涛打响了发令枪,参赛选手们争先恐后地冲过起跑线,浩浩荡荡地迈向了新征程。

  迎春长跑比赛期间,社区文体协会在影剧院广场进行了迎新年节目表演。舞蹈协会会员们表演的开场舞蹈《洗衣歌》,会员们婀娜多姿,起舞呈祥,表达了仪化人对祖国的热爱和即将到来的2018年的美好祝愿;太极协会的《飞鸿拳》和健身舞协会的《家乡步步高》表演,营造出浓厚的强身健体氛围;腰鼓协会表演的《神州舞起来》,欢快、喜庆,使整个广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公司在家的党政领导卢立勇、万涛、张忠安、陈达与各参赛单位党政负责人、参赛职工和职工家属一起观看了表演。

  长跑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卢立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首先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参加长跑比赛的各位选手,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以及职工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卢立勇指出,2017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一年来,面对严峻的形势,公司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扭亏脱困目标,全力抓优化、降成本、拓市场、调结构、促改革、强党建。公司上下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甩掉了连续亏损的帽子,实现了扭亏为盈。在此,他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卢立勇强调,党的十九大吹响了中国新时代的号角。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2018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聚焦提质增效,狠抓改革攻坚,强化创新驱动,全面从严治党,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坚定不移地沿着“三步走”发展路径,创造出仪化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由群众工作处处长、公司工会副主席朱家成主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宣布了迎春长跑比赛结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水务部李海宁、研究院刘朋、仪化东丽公司居毅获得男子组比赛前三名,热电部纪媛媛、聚酯部王霞、短纤部丁莉花获得女子组比赛前三名。短纤部、热电部、储运部、聚酯部、仪化设备工程公司、水务部、高纤部、BDO部夺得团体前八名,11家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公司领导卢立勇、万涛、张忠安和陈达为获奖单位代表、个人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刘蓉


信息来源: 
2018-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