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化公司欢送33名员工对口支援中安公司建设

1128日上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在生活区为33名赴中安联合煤化公司新岗位的职工举行欢送会,公司党委书记卢立勇、总经理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安联合煤化有限公司于201012月成立,几年来,仪征化纤与中安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友好合作关系,在干部配备、技术力量支持等方面的交往和交流从未中断。今年73日,中安联合煤化公司与仪征化纤公司签订了对口支援合同,通过双方的通力协作和共同努力,中安联合公司公用工程供水装置已经于9月底一次开车成功。今年8月,中安联合煤化公司拿出500多个岗位,仪化公司组织有关单位职工报名参加应聘,最终有33名同志被录用。据了解,为了解决对口支援人员的后顾之忧,本次对口支援采取阶段性调动的方式到中安工作。

    卢立勇向33名对口支援中安联合公司的同志表示祝贺,指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发展煤化工业务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是一项意义重大的能源结构调整和经营战略布局。公司先期已经有20多名干部职工对口支援中安建设,他们出色的能力、水平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受到中安公司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他祝福大家到了中安以后,安心工作,一切顺利,身体健康。

万涛指出,支援煤化工建设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仪征化纤提质增效的自身需求。大家要继续发扬仪化的优良传统和优良文化,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树立仪化公司的良好形象。他希望大家到中安公司工作后继续关心仪化,继续为公司发展和走出困境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预祝他们在个人成长方面也取得新成就。

    在欢送会上,来自水务动力中心生化处理班班长袁振龙和物流中心配送工区副装置长吴国华,满怀着激动的心情,代表33名对口支援中安联合公司的职工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大家的家在仪化,职业生涯的根也在仪化,走到哪里也不会忘记仪化这片热土。到了新岗位后,一定努力适应新环境,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让家人放心,让仪化公司领导放心。

    会后,公司领导、人力资源部、支援人员较多的水务动力中心、热电生产中心、物流中心、分析检验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目送大家登车启程。

                                   刘蓉


信息来源: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