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与中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交流

922日下午,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党委书记卢立勇来到华瑞技校,与中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进行座谈交流。

  学员们主要围绕“作为基层正职,怎样做好一把手,怎样带好队伍?公司作为总部推荐的自主经营试点单位,如何转变观念为深化改革打牢思想基础?”这两个题目展开座谈讨论。中青年管理干部代表从思想观念、产品开发、产品转产、市场开拓、带队伍强“三基”以及加强学习等方面各抒己见,气氛活跃。

  卢立勇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中青年管理干部通过5天的培训学习,收获很大,体会很深刻,在讨论中提出了许多好的想法和思路,重点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抓好落实。卢立勇指出,中青年管理干部是公司的中坚力量,综合素质的提升十分重要,大家要善于学习、总结、思考,不断提高能力素质,练好基本功。同时,他建议大家要多读一些书,多记一些笔记,多进行一些理性思考,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专业素养。中青年管理干部必须跟上时代的变化,面对生产经营和深化改革的重任,必须克服浮躁心理、急功近利的思想和畏难情绪,树立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真正做到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不违规、不违纪、不违法,保持旺盛的工作激情和干劲,抓队伍、强“三基”。卢立勇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思路,多学习、多思考,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李月徐军


信息来源: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