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隆重庆祝建军90周年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党委隆重组织系列庆祝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重温军队光荣历史,传承军队优良作风,进一步凝聚力量,建设发展仪化,共建美好家园。公司党委书记卢立勇、总经理万涛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分别参加了相关庆祝活动。

731日下午,公司领导卢立勇、陈达和党委办公室、组织部、人武部和离退休工作部等部门的负责同志,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与张德超等13名离退休复转军人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气氛和谐热烈,与会老同志感谢多年来公司对离退休军人的关心、重视,大家在一起交流了观看朱日和沙场大阅兵的激动之情,回顾了在部队革命大熔炉中成长和在仪化参加建设发展的感受和体会,表达了对公司实现“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关心和祝愿。大家还就社区建设、党建工作、“四供一业”移交等方面提了建议和意见,表示要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发挥复转军人积极作用,继续关心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为社区和谐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卢立勇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交流发言,他代表公司党委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和平、促进国家发展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社区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卢立勇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和上半年效益完成情况,要求社区管理中心和离退休工作部认真梳理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落实和解决,并及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卢立勇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社区建设,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建设好公司和谐稳定的大后方。

81日上午,公司总经理万涛、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达来到世纪经纬影城亲切看望集中观影的公司离退休复转军人。万涛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参加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的离退休复转军人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离退休复转军人和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万涛在讲话中肯定了公司广大离退休复转军人,无论在部队还是在仪化建设发展中,都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是仪化建设的老兵,是仪化建设发展的功臣。他称赞老同志们虽然离开了部队,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始终永葆一颗爱党、爱国、爱企业的心,始终保持着奉献余热的激情,以实际行动支持公司改革,为和谐社区建设不断聚积着正能量,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万涛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和上半年效益情况,他希望老同志们和公司干部职工一道,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齐心协力,苦干实干,咬住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抓落实,为实现公司“三步走”发展目标,为和谐社区建设而共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复转军人代表也作了发言。随后,与会复员军人一起观看了电影《血战湘江》。                                          杨建华


信息来源: 
20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