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

连日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所在区域持续拉响高温橙色、红色警报,给现场生产和建设带来诸多不便,但公司干部职工不为困难所惧,仍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高温,引起了公司领导的格外关注。在事先组织了一批清凉饮料送达慰问点后,720日上午,公司领导分成两个组,顶着烈日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生产、建设一线的广大职工,为他们送上夏日的清凉。

  公司党委书记卢立勇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带领第一组的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首先来到热电中心脱硫装置锅炉烟气超低排放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并与现场的施工人员亲切握手,送上清凉解暑的饮料。卢立勇叮嘱在场的热电中心负责人和中石化五建公司等参建单位的负责人,一定要注意高空作业安全,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

  当卢立勇、陈达一行来到物流中心长江港区时,港区职工们正在紧张地进行装卸作业。据介绍,在连续的高温天气下,物流中心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实行错时作业,职工们每天6点开始作业,中午11点半之前停止作业,尽量避开高温时段。这期间,中心车辆集中、人员集中,全力配合产品装船、装箱、产品移库煤炭卸运等作业。公司领导与现场的人员一一握手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在工作时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

  离开长江港区,第一慰问组来到高纤生产中心一装置。虽然生产现场温度高达40多度,但岗位职工依然热情饱满地在生产线上紧张忙碌着,汗水湿透了工作服却浑然不顾。公司领导走上前与他们亲切握手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特别关心了解了近期高纤系列产品的市场行情,要求中心在争取效益最大化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人员安全、设备安全。

  在PTA生产中心PTA装置和聚酯生产中心二装置,卢立勇、陈达一行看望慰问了冒着高温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们,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并鼓励大家克服高温困难,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加强安全生产意识。

72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万涛和总会计师李建平、副总经理刘建军带领第二慰问组的职能部门负责人,首先来到BDO生产中心,亲切慰问了高温下正在紧张作业的一线职工和江苏仪化设备工程公司的检修人员,给他们送上清凉的饮品,并特别嘱咐检修人员在高温下露天工作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慰问组一边慰问,一边了解设备检修情况,对于高处干活的职工,万涛将慰问的饮品放在一边,要求中心必须在他们作业结束后,送到职工的手中。

  在短纤生产中心二装置,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走上前与大家亲切握手,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万涛了解了后纺打包岗位职工的工作情况以及现场温度。万涛说,现在现场温度很高,大家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并为职工们送上清凉的饮品。在装置后纺现场,有两位职工正在高温下巡检和作业,万涛立即给他们送去了清凉的饮品,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下工作要注意安全,回家要休息好。

  在江苏华舜公司,万涛与职工们一一握手并表示,环卫工作十分神圣,同志们为仪化的干净、美丽做出了贡献,高温酷暑下,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休息好,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饮品。

  慰问组还来到PBT生产中心、瓶片生产中心、公司门卫和社区管理中心游泳馆,看望慰问了生产一线的职工。每到一处,万涛一行人都与职工们亲切握手,送上清凉的饮品,并嘱咐他们在高温下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同时,对职工们为仪化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刘蓉  李月朱辉


信息来源: 
20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