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煤化工分公司与仪化签订供水装置对口支援协议

 73日,中安联合煤化工分公司与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就中安联合煤化工分公司供水装置的对口支援合作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两家企业在深化合作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中安联合煤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煤化工分公司总经理蒋勇与仪化总经理万涛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双方有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后,仪化和江苏仪化设备工程公司分别有149名职工到中安煤化工供水装置对口支援建设。

  蒋勇在签约仪式上说,中安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得到仪化的大力支持,近几年来,相继有三十多名管理技术人员调到中安公司参加建设。这些员工业务技能好、作风过硬,我们十分感谢。这次供水装置的开车又得到仪化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与仪化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的发展。

  万涛在签约仪式上指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发展煤化工业务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是一项意义重大的能源结构调整和经营战略布局,仪化此次对口支援合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仪征化纤扭亏脱困、提质增效的自身需求。通过对口支援既能充分发挥仪化公司在水务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又能加快推进和实现中安煤化供水装置的安全稳定运行。仪化公司有关单位和人员要全力以赴,认真履行好协议。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精心组织,细化落实。要虚心学习,服从管理。   


信息来源: 
201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