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接受BSI公司能源管理体系审核

 52327日,公司接受了英国BSI公司能源管理体系外部换证审核。公司总经理万涛、副总经理张忠安参加了相关会议。

523日的首次会议上,审核组长肖作贤介绍了BSI公司基本情况、此次审核认证的主要依据、审核方法和审核总原则,以及日常安排。此次审核主要依照能源管理体系标准ISO50001:2011GB/T233312012、仪化公司的能源管理制度和产品生产过程有关的法律法规等开展。

本次审核受到公司的高度重视,公司各单位积极准备、配合,确保了审核活动的顺利进行。审核期间,审核组专家分成6个小组对公司能源管理体系建立、运行、保持和改进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评价,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检查了公司主要管理部门和能源采购、贮存、输配、使用的现场。在现场审核中,对公司的能源管理过程、节能措施及效果、能源消耗和利用情况进行了调查取证,检查了对适用的法律法规、标准和其他要求的遵守情况。

    27日下午的末次会议上,6个审核小组分组通报了审核情况,并对为期5天的审核过程进行了总体评价,指出公司在技术改造措施及实施跟踪、能源绩效参数设定和能源绩效逐年提升共三个方面的强项,以及纠正措施有效性、能源计量配置管理和跨部门协调等五个方面的弱项。万涛和张忠安对审核组专家5天来的辛劳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审核组专家提出的5个弱项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落实责任,压实措施,进一步提升能源管理水平和能力,同时要求各中心抓好节日期间的运行管理,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稳定无事故。                    


信息来源: 
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