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吨年高纤成套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通过江苏省成果转化项目验收评审

 519日上午,江苏省科技厅委托扬州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承担的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3000/年高性能聚乙烯纤维干法纺丝成套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验收会。公司副总经理张忠安参加会议。

  这次验收主要是对仪征化纤3000/年高性能聚乙烯纤维干法纺丝成套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的主要经济、技术、产业化指标及任务完成情况,达到的技术水平,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及产业带动等进行评价。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围绕项目的概况、实施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展望等方面内容,向验收委员会进行了汇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实施的有关汇报,审查了项目的技术文件资料、审计报告及财务资料,考察了项目实施现场。经过讨论,验收委员会对这次验收情况进行了总结,一致认为仪征化纤公司3000/年高性能聚乙烯纤维干法纺丝成套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验收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指标,通过验收。

    张忠安代表公司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对仪征化纤项目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专家今后多支持、多指导。并表示,特种纤维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项目,公司将会加大力度关注特种纤维的发展,并将其作为公司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为江苏省经济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李月徐军


信息来源: 
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