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54日下午,公司召开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卢立勇寄语广大青年职工,牢记历史使命,珍惜青春时光,把握青春年华,勇立时代潮头,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奋斗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为实现扭亏脱困“三步走”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宣读了第二届青年创新创效大赛优秀成果等表彰决定。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公司团委工作情况,对2017年团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在过去的一年,公司各级团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开展了争创青年文明号、争当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创新创效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富有成效的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青年投身公司扭亏脱困、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较好地完成了党政交给的各项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会上,公司领导与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得表彰的公司第二届青年创新创效大赛优秀成果、先进青年个人和集体颁奖。公司青年岗位能手、PTA生产中心黄攀等4名获奖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表达了青年职工干好本职、为公司扭亏脱困、改革发展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卢立勇充分肯定了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全体青年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出色业绩,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切实增强推动扭亏脱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心、志存高远,按照“五个转变”的要求,迎难而上、务实苦干,在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提质增效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广大青年职工的聪明才智,为提前实现扭亏脱困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扭亏脱困攻坚战中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立足本职岗位,扑下身子、甩开膀子,真抓实干、勤奋工作,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创新创造中建功立业,当好推动扭亏脱困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三是要经历风雨、砥砺品行,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要坚持眼睛向下看、人往基层去,勇于到条件艰苦的基层一线去经受锻炼、磨练意志,锤炼作风、增长才干。要立德修身、砥砺品行,养成积极的人生态度、崇高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打牢健康成长的道德基础。

  卢立勇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为青年学习培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条件。要积极采取措施,帮助解决青年员工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各级团组织要找准中心工作与青年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支持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逐步打造成叫得响、拿得出的青年工作品牌,不断焕发共青团和青年事业的生机和活力。

                                         


信息来源: 
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