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考察团来仪

 421日,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考察团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和常务理事黄鉴、朱仁贵的带领下,到仪化考察。公司党委书记卢立勇带领公司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陪同考察团成员参观了公司陈列厅、应急指挥中心和短纤中心大容量装置。

  卢立勇在座谈交流会上,对研究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仪化公司历史和发展情况后,他指出,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在行业内影响力不断扩大。此次30多位专家、学者来到仪化,专题探讨物资装备和环保等方面的问题,必将促进仪化公司物资装备和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多指导、多帮助、多提宝贵建议,也希望仪化的同志向各位专家、学者多请教、多提问、多学习,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开阔视野,不断促进公司管理水平的提高。

    徐正宁主持座谈交流活动并介绍了研究会情况。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成立于1984年,现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代管。团体会员主要由来自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三大公司所属的生产企业和有关部门,以及其他一些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技术优势、产品优势突出并在石油石化行业已经做出相当业绩的企业组成。个人会员主要由高级科技和管理人员组成。33年来,研究会曾为我国石油和石化工业的发展做出过许多贡献。他希望通过交流,与仪化在环保、技改等领域加强合作,双方实现共赢。

    曾经担任仪化公司领导职务的徐正宁表示,仪化是自己成长的地方,在仪化工作、生活了23年,虽然离开仪化10年了,但依然十分热爱仪化、挂念仪化,今后要继续服务仪化、助推仪化发展,祝愿仪化的未来更加美好。                     张健


信息来源: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