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赵东一行来仪化调研

414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赵东在资本运营部主任、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解正林等陪同下,来仪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对仪化加快扭亏脱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赵东指出,对仪征化纤扭亏脱困工作,总部领导非常关心,总部机关各部门也非常支持。这次来仪化调研,主要是了解仪化在扭亏脱困工作当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帮助仪化尽快走出经营困境。赵东充分肯定了仪化干部职工近年来在深化改革、结构调整、挖潜增效以及党建工作各个方面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充分肯定了今年一季度,仪化公司取得的各项经营指标好于预期的成果。

  对抓好当前的扭亏脱困工作,赵东要求,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坚持效益优先。仪化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一次大讨论,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并在大讨论的基础上,制定革命性的措施,尽快扭转目前亏损的状况。要完善现有的扭亏脱困方案,采取更加积极的态度和制订更有效的措施,努力在2018年实现扭亏,2019年整体实现扭亏为盈。

  赵东要求,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提升企业竞争能力。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企业活力。要加强科技创新,增产高附加值产品。

    万涛代表公司班子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412日王玉普董事长在仪化扭亏情况汇报会上的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总会计师赵东等各位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提出的要求,在全公司广泛宣传发动,形成共识。要借调研组到仪化指导调研的东风,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鼓足干劲,认真抓落实。

矿区(社区)管理部副主任谈文芳、集团财务部副主任肖毅、股份财务部副主任刘利君、化工事业部副主任、总会计师莫正林等参加调研。

                                                   张健


信息来源: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