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媛一行来仪化走访交流

328日下午,中国石化化工事业部副主任、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媛,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李振峰和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徐哲农一行来仪化走访交流。公司党委书记卢立勇、总经理万涛、总会计师李建平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公司陈列厅,卢立勇、万涛向王媛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产品应用情况。王媛一行参观了用化纤原料制成的牙刷、假发、衣饰、中空纤维被子等终端产品,特别是对用高科技“力纶”纤维制作的防弹衣、防弹头盔、击剑服、防砍服、防切割手套大为赞叹。随后,王媛一行来到短纤和高纤中心生产现场参观。详细了解了产品工艺流程。

  在座谈交流中,万涛汇报了公司产供销情况和今年围绕完成年度目标制定的主要工作措施。指出:仪征化纤扭亏脱困、提质增效到了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公司生产经营趋势在好转,公司上下对扭亏脱困充满信心,希望化销公司继续帮助公司做好提质增效升级工作,进一步在原料资源供应上和产品市场开拓上给予大力支持。

    王媛在讲话中说,第一次来到仪化,就感受到仪化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精细化的管理、较强的市场意识和颇具实力的开发团队。她要求华东分公司牵头,把此次对接过程中和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涉及到的问题梳理清楚,编制成解决方案,落实到双方责任单位、责任人。她指出,仪化的管理技术人员素质过硬,要利用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探索发展出路。她表示,化工销售公司全力做好仪化原料供应工作,为仪化做好服务,努力把产品卖出好的价钱。              位志君陆超


信息来源: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