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劳模(技师)创新工作室推进会暨成果发布会

 29日下午,仪征化纤公司召开劳模(技师)创新工作室推进会暨成果发布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表彰了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十大先进操作法、百佳合理化建议”,以及顾连岗、乔成斌两个优秀劳模创新工作室,刘权等4个良好劳模(技师)创新工作室,陈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获得公司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集中成果发布。2016年,公司14个劳模(技师)工作室立项攻关合计235项,创经济效益3259.7万元;征集职工合理化建议5161条,实施2167条;签订125对师徒协议,累计授课1292课时。“顾连岗劳模创新工作室”先后获得江苏省和扬州市“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乔成斌劳模创新工作室”先后获得“全国能源化学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扬州市“名师工作室”称号。

  陈达指出,科技创新成果和先进操作法的成果值得各单位认真学习借鉴。为进一步抓好工作室创建工作,陈达提出具体要求: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劳模(技师)工作室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不断丰富劳模(技师)工作室工作内容;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劳模(技师)工作室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工会要以创先争优、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和清晰明确、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推动劳模(技师)工作室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为促进公司扭亏脱困,实现“三步走”发展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位志君陆超)


信息来源: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