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四供一业”分离移交迈出可喜一步

 210日,仪征化纤公司与扬州城建控股(集团)公司关于“仪化社区供气业务移交框架协议”在怡景半岛酒店签订,迈出了仪征化纤公司“四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可喜一步。

210日下午,扬州市城控集团副总经理于龙珍、扬州中燃公司董事长朱杰、总经理惠兆月和城控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10人来到仪征化纤,受到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的热情接待和欢迎。于龙珍一行来到公司陈列厅,陈达向客人们介绍了仪征化纤建设发展历史,详细讲解了仪化产品应用和新产品开发情况。于龙珍等客人饶有兴趣地询问着仪化产品研发、生产规模和市场前景,对仪化产品在军警、工业和生活中的广泛应用不断点赞。随后,于龙珍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管控中心、水务中心、热电生产中心、短纤大容量装置和生活区4A级中石化文明示范小区迎江西村、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后的浦东二村,对仪征化纤先进的生产现场管理、完善的生活后勤保障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对今后与仪征化纤公司的合作前景更有信心。

  在随后举行的“仪化社区供气业务移交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上,仪化社区管理中心主任孙洪汇报了生活区燃气业务移交框架协议商谈过程和成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扬州城控集团的合作,并感谢扬州国资委对仪化“四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牵线搭桥。公司领导陈达和扬州城控集团副总经理于龙珍在“仪化社区供气业务移交框架协议”上签字,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扬州国资委代表陈晓东在现场见证了协议的签订。仪征化纤公司有关职能部门、生产单位和社区管理中心负责人及江苏华舜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据了解,根据中国石化总部对“四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要求,仪征化纤公司高度重视,制订了分离移交“四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工作规划,成立了分离移交“四供一业”政研宣传、供热、供水、供气、供电、物业6个专项工作组分工负责,先后组织到茂名石化、扬子石化、江苏油田、南化公司等兄弟单位进行专题调研,学习先进经验,并多次到江苏省国资委、扬州市国资委争取支持。按照成熟一个、移交一个的思路,抓住重点,分步推进“四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的分离移交。燃气业务分离移交,在扬州市国资委的推介下,得到了扬州城控集团的积极响应,双方的快节奏、高效率、真合作,迈出了“四供一业”分离移交成功的第一步。

                             (杨建华)


信息来源: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