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公司领导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猴歌盛世方报捷,鸡舞新春又呈祥。大年三十是阖家欢乐的时刻,1月27日晚上8:00,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在家的党政领导卢立勇、沈希军、张忠安、陈达一行带领公司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两组到一线装置现场和部分改制单位,亲切慰问坚守岗位员工,希望仪化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三步走”战略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公司领导卢立勇、张忠安一行首先来到BDO生产中心中控室,向除夕夜坚守在岗位的干部职工拜年,与他们一一握手,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随后,卢立勇、张忠安一行来到消防气防中心二中队问坚守岗位的消防官兵们,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在PTA生产中心PTA装置中控室,卢立勇、张忠安为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了新年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公司生产经营作出的贡献。希望2017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创新”,继续提升PTA质量,增加产量,为公司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贡献更大的力量。
    卢立勇、张忠安来到短纤中心二装置生产线和水务中心给水装置中控室,与在岗的每一位当班职工亲切握手,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走进PBT中心中控室后,卢立勇、张忠安和当班职工一一握手慰问,互致新年快乐。慰问组肯定了PBT中心作为公司第一家实行“三心合一”的单位,不仅创造了效益,更积累了“三心合一”的经验,在公司其它单位极具推广价值。该中心负责人表示,2017年要闻鸡起舞,抢抓机遇,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公司领导沈希军、陈达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首先来到高纤生产中心二装置,看到生产现场井然有序,生产稳定,沈希军高兴地向大家表示,感谢高纤生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在热电生产中心锅炉脱硫控制室,当班职工正紧盯控制台认真操作着。沈希军、陈达一行为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了新春的问候。
     沈希军、陈达一行随后来到聚酯生产中心二装置中控室和动力生产中心空分装置中控室,与现场职工一一握手慰问,给大家拜年。          在瓶片生产中心中控室和仪化东丽薄膜公司二车间,沈希军、陈达和与每位当班职工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华舜公司厂区值班室,沈希军、陈达一行与感谢大家为厂区和社区后勤保障工作付出的辛苦努力,祝大家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信息来源: 
2017-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