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认真组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1215日,是仪征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日。一大早,在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厂区和生活区白沙、浦东三个选区设立的主投票站和分投票站,同时展开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公司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充分行使自身的政治权利,他们持选民证领取选票,按照选举规则,慎重填写后,走向票箱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整个投票过程秩序井然,洋溢着民主和谐的气氛。公司在家的领导卢立勇、张忠安、刘建军、陈达参加了投票。根据三个选区公布的投票结果,万绪君、朱立新、仲军实在仪化公司选区当选为仪征市人大代表;朱安、李艳杰在仪化浦东选区当选为仪征市人大代表;孙洪、陈金兰在仪化白沙选区当选为仪征市人大代表。

   为确保此次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仪征化纤公司严格依照法律程序,对选举工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制定了周详的工作方案,确保了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正式选举前,公司三个选举分别召开本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正式候选人分别进行陈述发言,并就选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刘蓉  刘玲)


信息来源: 
2017-01-12